《伊苏7》人物介绍之亚特鲁•克里斯汀

2012年07月19日


  在世界各地巡回旅行的冒险家。年仅23岁,便在冒险之旅中穿越了无数绝境。拥有一头如火焰般鲜艳的头发,其称号『红发亚特鲁』在冒险家中十分有名。

  造访了长年以来一直憧憬的阿尔塔戈之地的亚特鲁,出于其不可抑制的冒险之心,被卷入了关系到阿尔塔戈存亡的历史事件中。

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北京欢乐百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5 Joyoland.com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电话:010-62967261          邮箱:service@joyoland.com

京ICP证:京ICP备11004801号-2   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京网文(2016)0551-01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