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伊苏7》游戏介绍

2012年07月19日

基本信息 背景设定一 背景设定二

 

游戏名称: 伊苏7
上市时间: 2012年7月26日
游戏类型: ARPG
地区: 中国大陆
游戏画面类型风格: 3D
游戏题材: 魔幻
开发公司: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&
北京欢乐百世科技有限公司
实体版运营发行: 北京欢乐百世科技有限公司
欢乐百世官方网站: http://www.joyoland.com/

 


游戏简介:
  如火焰般鲜艳的红发,饱含坚定意志的纯净眼神,以及永不熄灭的火热冒险之心……这就是在后世被人称颂为稀世冒险家的红发冒险家——亚特鲁•克里斯汀。

  在他的人生中,最初的冒险舞台是古代王国伊苏,而自那趟旅程之后已经过了六年,现年23岁的亚特鲁与搭档多奇仍在世界各地继续着冒险之旅。就在这期间,亚特鲁得到了造访位于北阿弗罗卡大陆的阿尔塔戈公国的机会。

  对于冒险家亚特鲁来说,阿尔塔戈这个巨兽漫步的国家是他憧憬的地方,但由于此国长年处在与罗门帝国的纷争之中,所以亚特鲁一度放弃了它。

  星罗棋布的众多遗迹、消失的古代民族、以及有关“五大龙”的神秘传说……以充满谜团的阿尔塔戈为舞台,亚特鲁的冒险再次拉开了帷幕! 

  新版《伊苏7》,使伊苏的动作性进入新的时代!它突破了伊苏系列的传统模式,进一步增加了爽快的动作性!有突进的冲刺感、与同伴的轻便协力、多种豪爽战技等,伊苏将在新篇章“阿尔塔戈的五大龙”篇进入新次元!

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北京欢乐百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5 Joyoland.com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电话:010-62967261          邮箱:service@joyoland.com

京ICP证:京ICP备11004801号-2   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京网文(2016)0551-01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