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世界观背景相关设定之二

2012年07月19日

基本信息 背景设定一 背景设定二

 

五氏族
  各自信奉五大龙的氏族,继承族长血统之人有着引导龙之战士前往五大龙所在之处的使命。

  五氏族各自信奉着五大龙,并担任自己的职责。 

  大地之民夏努尔——丰饶。
  炎之民塞格拉姆——活力。
  风之民凯洛斯———气息。
  海之民艾德娜———繁荣。
  月之民伊斯卡———和谐。

  他们履行着自己的职责,通过互相协调守护了阿尔塔戈的秩序。但在二百年前,海之民艾德娜和月之民伊斯卡这两个氏族消失了。其结果是五氏族所守护的阿尔塔戈的平衡被破坏,而对龙的信仰也被逐渐遗忘。

塞格拉姆之民
  生活于建造在沙漠绿洲中的村落里。为了供奉炎龙,村中建有可以俯瞰村落的拜殿,这也是村中最高的建筑。其内部燃有从炎之神殿借来的,可以辟邪的神圣守护火焰。村民中也有着将火种借回家以避邪的习惯。

  从地点上来说,村子接近大陆腹地,所以周围栖息着很多凶残的魔兽和巨兽。因此,村中数一数二的强者们会成为“塞格拉姆战士”保卫村子,这是塞格拉姆长久以来的传统。战士们有着足以与巨兽互斗的实力,正可谓一族的团结之源。之前,村长是由德莱泽恩担任的,但因为要出任龙骑士团将军,故村长一位便由其子穆斯塔法继承。

赞基巴尔商会
  此商会由赞基巴尔领导,经营货物从军船到美术品一应俱全,可以说这里的商品种类是玫德海最齐全的。

  自从竞争对手巴司拉姆商会会长因海难失踪之后,就独占了市场份额。但赞基巴尔并不接待普通客人,而会优先接待大客户以及宰相。

  当达雷欧老人还在寺院担任祭司长时,经常以便宜的价格将自己调配的药卖给市民。因此,商会从国外进口的高价药便销量不佳,于是就暗中使用手段,将达雷欧赶出了寺院。

伊斯卡热
  从数年前开始在阿尔塔戈各地蔓延流行的怪病(地方病)。症状为突然出现的发烧和哮喘,以及部分皮肤的硬化(石化)。一般来说,这种原因不明的疾病是不可治愈的,发病后只能慢慢衰竭,等待死亡。但通过服用特别调配的药物则可抑制症状的恶化。

凯洛斯之民
   凯洛斯之民的村落建造在可以俯瞰阿尔塔戈的高地上。因为位于险峻的峡谷地带,所以很难通过乘坐龙车之外的方法造访。因此,这个村落与其它村子相比,与阿尔塔戈市的往来较少。村里各处的风车能够汲水、给谷物去壳以及研磨面粉。而民居几乎都与风车一体化了。村中的空气有着高地特有的纯净。

  村长家的人每一代都十分博学,并会使用神奇的法术。性情温和的凯洛斯之民之所以能居住在猛兽栖息的高地上,也许就是拜这种法术所赐吧。目前,村长由麦雪拉担任。当有新生儿降临时,其名字便会被刻到风车之上,这是为了令其获得风龙守护的一项传统。全部村民的风车都被装饰于村长家前。

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北京欢乐百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5 Joyoland.com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电话:010-62967261          邮箱:service@joyoland.com

京ICP证:京ICP备11004801号-2   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京网文(2016)0551-01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