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世界观背景相关设定之一

2012年07月19日

基本信息 背景设定一 背景设定二

 

三神教
  信奉天空神赫尔、大地神迈亚、海神格拉缇欧斯三神的多神教。其信仰范围以奥利艾塔和北阿弗罗卡为中心扩散,在艾乌罗佩地区与星刻教会形成了宗教上的对立。

阿尔塔戈港
  导入了贸易相关的最先进设备,例如卸货用的吊车等。由于奥尔巴斯宰相所推行的商业政策,商人在交税上能够受到优待。

阿尔塔戈产的武器
  比艾乌罗佩产的武器更加强韧且便于使用,宿于其上的“龙气”能够转化为发动技能的力量。由于亚特鲁他们的艾乌罗佩产武器被劳德强行收缴了,所以塞亚斯便替他们准备了代用品。

龙车
  利用龙马拉车的一种交通工具,由于街道上的魔兽残暴化,连驱兽香都没有用处,所以对于在村子和市内往返的商人们来说,龙车是必不可少的。只是,魔兽中有些已经凶残到甚至会袭击龙车,所以情况相比从前危险了不少。

巨兽
  在自由生息于阿尔塔戈大地的魔兽之中,其体格之巨大也可谓超乎寻常。种类亦是多种多样,已经确认的有沙虫、长脖龙和剑齿虎等。它们的生命力惊人,数十人规模的兵力才能将其解决,据说以个人的力量根本不能与它们相抗衡。

  体格巨大,通常有6美拉伊至20美拉伊,分为长毛兽,鳞甲兽,虫兽,水生兽,植物形,矿物形等多种类型,每种巨兽的寿命都很长,其中还有能活百年的巨兽。

  本来它们并不会出现于人前,而是居住在阿尔塔戈的腹地区域,不会离开自己的领地范围。但有时似乎也会为了觅食而移动至其它地点。

  各村中都有它们很了解阿尔塔戈的传说。巨兽们知道在阿尔塔戈发生的所有事件,并且还能预知将来会发生的事。还有传闻说巨兽们出现在大干旱发生前。

夏努尔之民
  受到丰饶森林恩赐,以狩猎打渔为生的一族。整个村子就像一个大家庭般其乐融融,村民们各自担任着战士或猎人的职责。夏努尔村的房屋是使用树木枝叶建造而成的,并有丰富多彩的装饰。狩猎的成果往往会被集中于猎人的家中,再分配给村民们。村中有着在收获颇丰时开宴会庆祝的习惯。
  现在的村长是法缇玛长老。

龙之祭坛
  用于供奉阿尔塔戈五氏族各自崇拜的五大龙的石碑。当五大龙全部觉醒时,在祭坛咏唱特殊的咒语就能开启通往灵地之门。这件事只有继承了各村村长血统的人方可得知。而五氏族的族长才有开启灵地之门的资格,并且也只有他们知道具体的咒语。

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北京欢乐百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5 Joyoland.com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电话:010-62967261          邮箱:service@joyoland.com

京ICP证:京ICP备11004801号-2   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京网文(2016)0551-01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