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探索和战斗中可以随时切换操作角色!先选三个人作为队伍成员,操作角色之外的两人将进行自动战斗(AD),以支援玩家角色。按下对应按键可即时切换角色,其他同伴便可进行快速反击。

  本作中,除了亚特鲁,还能操作充满魅力的其他角色。通过使用各角色丰富多彩的攻击动作,便可体验伊苏动作元素的爽快感以及战术范围更广、更值得思索的战斗。
※点击查看大图

  与至今为止的伊苏系列作相同,敏捷而稳定的剑术攻击便是亚特鲁的优点。由于整体的平衡感十分优秀,所以初玩者也能简单控制,以享受充满爽快感的动作元素。

  在本作中玩家可以操作多奇,与其他角色相比,他的动作较迟缓,攻击距离也短,但他充满力量的攻击可以给敌人造成巨大伤害,进而将其一扫而光。

  新角色艾夏可以使用弓箭进行远程攻击。由于战斗时能够跟敌人拉开相当的距离,所以也相对安全,还可使用迅捷的动作攻击前方的敌人。


  各角色使用的武器分为「斩击」「打击」「射击」三种攻击类型。与具有特殊性质的魔兽战斗时,根据武器相契度的不同,伤害值也会有所增减。活用队伍合作系统便能高效地给敌人带来伤害。
※点击查看大图


  此种类型的角色会用武器对敌人进行斩切。最适合用来攻击身体柔软,能吸收冲击力的敌人。而由于此类型没有相契度最低的敌人,所以在战斗时堪称万能。

  此种类型的角色会通过冲击力给敌人造成伤害。所以适合用于攻击身体坚硬,能够弹开剑击的敌人,可以轻易使敌人陷入眩晕状态,但很难打中身形轻捷的敌人。



  此种类型的角色能够通过迅捷的连射进行远程攻击。虽然能够轻易捕捉敏捷型的敌人,但对于身体坚硬的敌人,其攻击则效果甚微。

  ※虽然角色的攻击类型基本上是固定不变的,但亚特鲁可以通过变更所装备的剑来切换攻击类型。通过切换攻击类型,其攻击动作组合和速度也会发生变化。


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北京欢乐百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5 Joyoland.com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电话:010-62967261          邮箱:service@joyoland.com

京ICP证:京ICP备11004801号-2   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京网文(2016)0551-013号

 

 

※点击查看大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