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作中将导入新系统——「技能」。
  装备各角色不同武器所特有的,名为「技能」的特殊攻击技,通过消耗SP发动便可将其发动。技能有许多不同种类,而各角色所能使用的技能也有所不同。
※点击查看大图
※点击查看大图

  使用光之长剑对前方的敌人劈头斩下。由于攻击距离拉长,所以可以在与敌人有一定距离的地方对其造成伤害。


  使用疾风暴雨般的拳法攻击敌人,不给其喘息之机,最后一击的伤害值十分巨大。附带将敌人吹飞的效果,威力不可小觑。
※点击查看大图

※点击查看大图

  使用弓箭进行迅速连射,将对敌人的攻击集中于一点。而且弓箭的射程也比通常要长,所以可在远处阻止敌人的接近。


  将敌人数次打上空中,最后再全力挥下斧枪将敌人击落。由于发动此技能之后可以轻易连接后续攻击,所以可以当做先制攻击来使用。
※点击查看大图

  使用「技能」时需要消耗SP,SP则可通过攻击敌人来逐渐蓄满。另外,使用「蓄力攻击」和「眩晕攻击」便能高效地积蓄SP,SP的使用方法便是胜利的关键。

长时间按下攻击键,便可蓄力,发动具有更大威力的攻击,还能够大量积蓄SP。

  每个敌人都会有一个眩晕度槽,当攻击它们时这个槽就会积蓄,当达到最大状态时敌人便会陷入眩晕状态。之后一段时间内便无法行动,此时可以轻易积蓄SP,所以一定不要错过这个一齐攻击的机会!

  「瞬间防御」是伊苏7首次搭载的新型防御系统。
  看准敌人的攻击动作,进行正确操作便可以瞬间防御敌人的攻击。若防御成功则可获得大量SP与EXTRA,另外,在防御之后进行反击还能给敌人造成特大伤害!只是,若防御失败则我方必定会受到巨大伤害!

 

  多次使用设定于武器的技能便能提高「熟练度」,进而习得新技能。习得的技能在武器被卸下后也能自由使用,其等级也可通过提升得到强化。


  「EXTRA技能」指的是各角色所使用的,拥有压倒性威力的必杀技。随着时间经过和发动技能攻击,EXTRA槽会渐渐蓄满。之后按下对应按键便可发动。其华丽的效果能使战斗气氛更加热烈。

多次迅捷地斩击敌人,最后向着前方放出巨大的射线攻击!


使用荆棘捕捉敌人后进行攻击。另外,由于受到大地的祝福,所以在一定时间内能防御敌人的攻击!


挥舞巨锤进行攻击,最后将锤子击向地面,放出冲击波以攻击周围的敌人。


驱使风之力形成龙卷,给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。

  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

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北京欢乐百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5 Joyoland.com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电话:010-62967261          邮箱:service@joyoland.com

京ICP证:京ICP备11004801号-2   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京网文(2016)0551-01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