阻挡亚特鲁一行的各种BOSS将会登场!变化丰富的攻击模式,以及令人惊讶的敏捷动作,与这些BOSS的激烈战斗不允许有丝毫大意。若能对回避攻击的反射神经以及技能善加使用,获得胜利的成就感也会增加。
※点击查看大图

  这只双头BOSS魔兽将会在游戏初期与亚特鲁一行相遇。其特征是高防御力以及使用长脖子做出的长距离攻击。

  避开两个头做出的攻击,瞄准敌人的弱点进行攻击吧!
  当敌人的体力减少到一定程度后,就会出现警告倒计时!若不及时阻止敌人的反击,就会……



  与亚特鲁一行相比,此BOSS拥有压倒性的巨大身躯。但与它巨大的外形相反,其动作十分敏捷迅速。找出其弱点,攻击的同时注意回避,将敌人打败吧!
※点击查看大图
  被巨大BOSS追击的攻防战。迎面而来的紧迫感和激烈攻击十分紧张刺激!

  「回避」行动在战斗中是必不可少的。使用对应按键便可即时回避敌人的攻击,令战斗速度感十足。与方向键配合使用便可回避至特定方向,在想与敌人拉开距离时十分好用。

  阿尔塔戈有许多未开发的地域,大量魔兽在此自由繁衍。在路途中,也会遇到大小不一的魔兽,使用各种各样的攻击方式袭向亚特鲁一行。虽然只是些小角色,但有时其中也会混杂有中级BOSS级别的魔兽,以及大BOSS级别的强敌,必须多加注意!



  在众多敌人中,最令阿尔塔戈居民恐惧便是巨兽。如果不小心接近它便会遭遇大灾难……但如果仍想挑战它,则需要做好苦战的准备!

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※点击查看大图

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北京欢乐百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5 Joyoland.com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电话:010-62967261          邮箱:service@joyoland.com

京ICP证:京ICP备11004801号-2   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京网文(2016)0551-013号